有些人,更文挺咕,但换头像就非常勤快

你是年少的欢喜—运动会是告白进行时(1)

新文体尝试

校园文私设ooc

澈汉/佑灰/奎八...(本章一句话hozi)


沙雕甜文选手回归!

终于成了一对了!



•李知勋


论为什么我可以在比我高一级的尹净汉仍然任职的学生会里,我是会长而他是副会长

这完全是因为尹净汉臭不要脸泼洒打滚不想处理各种杂事的结果罢了




某日工作太多,副会长大人不得不抽出自己宝贵的睡觉时间来帮我整理资料,期间从来没有停止过他的碎碎念


我忍不了了

“那你把学生会副会长辞掉就待辩论社不就好了。”

“不要。”

“啥?”

“学生会的听起来多厉害。”

是我等凡人不能理解冠军辩论队队员的思路了




其实我有认真地和净汉哥讨论过关于他为什么不想当学生会主席这件事


他说他不喜欢当老大的感觉,老大是一个很需要责任感的位置,他觉说自己没有这么强烈的责任感,就在旁边当个军师挺好。

但在我以及其他成员看来并不是这样,净汉哥是一个极其富有责任心的人,甚至于超于真正作为老大的人。


就比如去年足球队要去外省打比赛,但胜澈哥腿伤不能去,自己愣是抗了一个星期的发烧没告诉其他人替胜澈哥带队出去


再比如每年有比赛的时候,辩论赛学生会两头跑从来没有耽误过事


偶尔我也能发现躲在角落里补瞌睡的净汉哥,我说哥你不用这么辛苦的,去好好休息吧


哥就会说没有没有,知勋你们才是辛苦了





综上,我非常喜欢净汉哥





当然,除了现在胜澈哥为了联系上净汉哥,一把勾住我的脖子找我要手机


我在内心咆哮:尹净汉你就不能快点答应他吗!


看在崔胜澈作为一直很照顾我的热心学长,我觉得我大概还能忍受他半分钟继续保持这个动作,不然我会忍不住一把把他推开


“看你们俩谈个恋爱真累。”我边说边把手机掏出来


本来以为胜澈哥会纠结半天消息内容,我可以借此机会挡会太阳,但他三下两下就搞定了,一脸满意的把手机还给我就走掉了


哦~这是要成了


那可真是太好了,再也不会有一个崔胜澈在我忙的要死的时候来问我怎么找到尹净汉了





正当我觉得轻松无比准备继续投身与运动会后勤服务工作的时候,熟悉的声音飞快地逼近


“知勋啊!!!!”权顺荣飞哒哒地朝我这边跑过来,准备来一个大大的拥抱,“有没有看到我刚刚冲线的帅气瞬…嗷!”


我眼疾手快把名册按在他胸口一把把他推开:“滚去洗澡。”



•权顺荣


我又一次被李知勋推开摔了个屁墩


今天也是怀疑我的对象是不是不爱我了的一天



•尹净汉


收到李知勋的消息,再看看外面的骄阳天,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堂堂李知勋怎么能出现备用器材不够的纰漏呢!


我企图回消息让他在操场随便找个闲着人去跑腿


结果是自动回复

“在忙,勿扰。”


行吧行吧,也就几十分钟的事情


当我到了器材室的时候,外界的酷暑和室内的凉爽交替让我脑子清醒了不少,恍然大悟

李知勋当然是不会出现备用器材不够的失误的,

失误的是我的大脑。


我前脚后脚刚刚走进器材室,门就磅的一声被关上,同时还伴随着一个人的说话声,怪惊悚的 


“中午好啊?”

“哎西!崔胜澈你吓我一跳!”


•崔胜澈


“哎西!崔胜澈你吓我一跳!”

尹净汉就像一只炸毛的兔子回旋一蹦一个后撤差点撞到架子上。


“门我锁了。”我晃了晃手中的钥匙,很得意地靠在门上,“尹净汉你这次别想跑了。”


“你在干嘛崔胜澈?”尹净汉扒着身后的架子,一副想要冲上来打我的样子。


我知道我现在的把人锁在一个闭塞房间的手段很卑鄙无耻,但感觉不无耻一点我这辈子都赢不了尹净汉。


“我们来聊聊吧。”

我每说一句话就会向尹净汉逼近一步

“能认真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吗?”

“我喜欢你。”

“但你似乎把我对你的喜欢没有当作那么一回事。”

“仗着我喜欢你所以为所欲为?”

“尹净汉你真的觉得我是蠢吗?”


我已经走到尹净汉面前,双手抓住储物架把他圈在这一小块区域里


我现在的表情肯定凶恶的要死,因为净汉很明显被吓到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同他讲过话的原因


我现在不仅有点后悔自己的行为,甚至还有一点害怕,他那么怕黑我却用李知勋的手机让他一个人来器材室拿东西,现在还莫名其妙的凶他


“哥你没看过言情小说里’我怕表白失败连朋友都没得做’的经典剧情么。”

该死!为什么金珉奎随便一句话现在回不断在我脑子里回放!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吧,我哑着嗓子说了一句对不起,撇过眼神放开手准备走掉


我告诉自己,崔胜澈你放弃吧,尹净汉在你心里就是无解的


现在我只用转动钥匙开门就可以离开这里,装疯卖傻几天,然后继续不要脸的缠着尹净汉答应他一些无理的要求大概他还是能原谅我今天发疯的行为吧


“你等等!”

我没想到的是尹净汉突然冲过来按住我开门的手,还把我往下拽了一把,站到了比我高一阶的台阶上。

“你都没有给我回答的时间你跑什么跑!”尹净汉冲我嚷嚷着


我还没反应过来事情的转变,他声音又柔和了下来,说着,“你再说一次啊?”

他看着我,从窗户里露出来的光就照在他的脸上和发梢上,眼睛清亮到我能看见自己的影子。


我还是懵的

“说什么?”


“你两年前我单人值日那天下午说的话

莫名其妙把我逮校门口说的话

我给你送水的那场比赛结束后说的话

我帮你补习那个下午说的话

我生日那天语音短信里的话

你去参加比赛前一天让我给你加油的时候说的话

辩论赛结束那天要约我出去吃饭给我发消息说的话

你参加完庆功宴发酒疯大晚上一点过给我打电话说的话

你刚刚几分钟分钟前说的话。”

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攥着我衣袖的手却越拉越紧,亏得这里是器材室我才能听清他在说什么


“你跑什么啊?你怎么不再说一次了?你继续说啊?你怎么知道我下一次是不是就答应你了?”


真是令人惊讶,我自己都记不得说了多少次的尹净汉我喜欢你,他全都记得


我站到和他一层台阶上,他头轻轻一偏就能靠在我的肩上

“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他的声音几乎是绕在嘴边不肯离开,但每个字都清晰落入我的耳中


但我还是转动了器材室的钥匙


“喂!我答应了啊!你不准...”看见他气急败坏还因为不好意思红着脸,我可开心了,一把揽过他的腰靠到身上,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嘴角落下一吻


“亲爱的,我马上有比赛啊。”



•洪知秀


“你真的没有生气吗?”我听尹净汉别人讲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觉得不可思议,从他答应去黑不溜秋的器材室拿东西的时候开始


“嗯还是生气了那么一下。”他蹲在地上给学校里的野猫喂食,“门关上那一下真是吓惨,说几句话还凶成这样。”


“那你就这么原谅他了?还答应告白了?”我呼噜呼噜着橘猫的头,“这一点都不是你尹净汉的作风。”


“好好说话,什么叫我的作风。”他瞪我一眼,又继续说,“如果他那天不这么逼我一把我可能会吊着他玩一辈子?”


“哦,一辈子啊?”我意味深长地笑了


尹净汉又瞪我一眼:“你最近真的很欠揍哇?”


我不是我没有你也打不过我






TBC.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风清奇的白术 | Powered by LOFTER